倫敦裸體餐廳4.6萬人搶訂 嚐鮮男女桌邊忘情「炒飯」

▲眾所期待的倫敦裸體餐廳,終於正式開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引起轟動的倫敦裸體餐廳「Bunyadi」終於正式開幕,在本月10日開業之前就已吸引4.6萬人搶著預約。餐廳規劃為「穿衣區」與「非穿衣區」,雖然裡面所有服務生都是裸體,但消費者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脫衣,強調突破人類用餐習慣,解放身體、快樂用餐!

餐廳始創人萊爾(Seb Lyall)希望顧客能夠透過「裸體用餐」,來感受真正解放的感覺,所以為了保護顧客隱私,至今仍不願意對外公開餐廳的實際地點。「不穿衣區」每桌還會以竹簾做隔閡,讓顧客可以安心在半開放空間裡盡情解放,而選擇「穿衣區」的民眾,可穿上餐廳提供的白袍,還貼心備有更衣間及置物櫃,方便客人換裝。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親身前往餐廳體驗的記者,除了覺得「緊張有趣」外,還發現附近座位有對情侶一時情不自禁,竟然在桌邊「炒飯」,由於餐廳禁止顧客出現猥褻行為,馬上遭到服務生阻止,建議想來這裡嚐鮮的男女,還是把重點放在食物比較好。

▼雖然是裸體餐廳,但空間設計兼具隱密性,讓顧客能夠安心「解放」。(圖/翻攝自「Bunyadi」餐廳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