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巡邏遇見熟悉「小黑」 高雄警意外抓到偷車賊

▲巡邏遇到熟悉毛寶貝,警查到失竊車輛。(圖/三民二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覺民派所員警翁家健日前在正忠市場執行便衣巡邏勤務,剛好看到酷似派出所飼養的忠犬「小黑」身影,正當仔細一瞧,卻發現毛小孩身旁主人是一名中年男子,經常以腳踏車代步在附近出沒,但當天卻反常騎機車,驚覺有異,果真發現是他偷了機車。

當時員警上前攔查詢問,發現這一名楊姓男子所騎的機車就是日前通報失竊的車輛。楊嫌聲稱,是之前凌晨在建工路與大順路口附近,發現車鑰匙沒拔,一時貪念萌生,又因自己僅有一部腳踏車,才會沒經車主同意擅自「借」走。

楊嫌現被警方查獲還求情,直說會立即還車,希望警方不要抓他。正當警方要將他帶回派出所時,還在地上耍賴不肯配合,最後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他帶上車。全案訊問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