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暴雨!台南仁德驚傳「淹黃水」  網驚:官員要夾X蛋了

▲網友PO出台南仁德、裕農路大淹水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天上午台南降下暴雨,網友藍微微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表示,「6/11上午10:00多左右,仁德跟裕農路已經大水災,請大大行車請小心」。照片中,可見路面上積了大片黃水,另外也有網友補充,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

網友們看到這組照片後紛紛留言說,「好誇張」、「下這個雨真的天災」、「有預感~相關官員包含市長準備在議會夾卵蛋了!!」、「 降雨強度太高...」、「挖...南部真的爆雨...」、「台南各處似乎都有淹水」、「這裡下大雨 必淹水」、「 我以前在歸仁念書,有ㄧ次水淹到我的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