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竊騎士急追小偷 闖紅燈巧遇警察臨檢:天上掉下績效

▲好大膽!臨檢點前闖紅燈,警笑稱:天上掉下績效。(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新莊體育場旁偷竊機車置物箱,剛好被蔡姓車主撞見,立刻騎機車飛奔而去。蔡姓車主騎車緊追在後,追逐的過程中,陳男遇上警方臨檢點,當場被抓。警方調查發現,陳男還犯下新莊多起住宅竊盜案,員警事後笑稱「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績效!」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2名員警正在進行臨檢勤務時,一輛機車突然衝了過來,心想「怎麼會
有人這麼大膽,敢闖紅燈」,立刻將駕駛攔了下來,後頭另外一名騎士也主動靠近。攔查員警指出,「我們就站在那裡,他就大膽的闖過來,我們吹哨、拿指揮棒攔下他,然後我們還沒問被害人,他就衝過來說『他偷東西啦』。」

當時蔡姓車主辦完事要回去牽車時,竟發現機車被亂移位置,還有人正在置物墊翻東西。接著,2人就在街頭上演「機車追逐戰」,誰也沒想到會遇到警方臨檢。警方追查發現,陳姓嫌犯還犯下新莊多起住宅竊盜案。

新莊幸福路一棟大樓監視器清楚拍下陳嫌的犯案過程,只見他拿萬能鑰匙闖入地下室,偷走貨車上價值至少3萬元的工具,之後還在大樓門口隨意小便,住戶看到都快氣死。囂張沒落魄的久,賊星該敗,員警開心地說「一案多破,績效多進帳,天上掉下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