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家裡地板一團亂「垃圾散滿地」 兇手就在不遠處!

▲家裡垃圾滿地,就像剛打過仗,兇手是誰呢?(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有著一顆愛護小動物的心,對家中飼養毛小孩百般呵護,把牠們當成親密愛人、家人;不過若是碰上牠們一時玩心大起,調皮搗蛋後的情景可真是慘不忍睹!

一名蔡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圖,後被轉貼至「爆料公社」粉絲專頁,照片中,只見屋中垃圾散亂地上,彷彿剛經歷一場慘絕人寰的世界大戰,便當、寶特瓶、紙屑、塑膠袋滿地都是,破壞力相當驚人。這景象網友打趣寫下,「兇手應該還跑不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不忍苛責汪星人,百般協助脫罪,「主人也要負起責任,離開家中應該將垃圾帶出,汪星人是無辜的」、「嫌犯露出茫然眼神,真正兇手我想另有其人」、「牠只是目擊者」、「這樣的場景我也親身經歷過,只能說......辛苦你啦」、「是垃圾袋先動手的」、「狗狗是說主人沒有分類啦」、「那是垃圾袋品質太差了!容易破」。

據了解,這張圖片在網路上流傳多時,「人間煉獄」的慘況地點應發生在國外。詳細的情節無法確知,多數情報指出,是主人養的狗狗一不小心就將家中地板弄得凌亂不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