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府人事大異動 張昌財接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

▲ 桃園市長鄭文燦發布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經發局長、顧問、工務局長新人事。(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配合新政府的「亞洲矽谷計畫」、正緊鑼密鼓規劃中,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於市政會議宣佈一波重要人事異動,原經發局長張昌財接任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經發局長由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朱松偉轉任,原工務局長拱祥生轉任市府顧問,新任工務局長商調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副局長黃治峯為市府技監,兼代工務局長一職。

鄭文燦說,目前桃園航空城計畫正在內政部進行審議,航空城公司必須更投入各項準備工作;張昌財董事長擁有完整的產、官、學、研歷練,市府借重張董事長在招商和產業引進方面的專長,繼續推動桃園航空城和亞洲矽谷計畫。而原任航空城公司董事長梁榮輝,則將另行安排。

新任經發局長朱松偉2007年任高雄市政府交通局主任秘書、2014年擔任桃園市政府參議,隨後轉任航空城公司總經理至今。朱局長對交通、工程及整體經濟發展業務都十分熟悉,要借重他的專長,推動「亞洲矽谷計畫」、智慧城市及綠色低碳城市,也要持續做好工商輔導及產業服務,為桃園未來的新產業政策貢獻力量。

鄭文燦表示,兼代工務局長黃治峯是平鎮在地人才,返鄉服務是他的心願,也是桃園的福氣,感謝柯文哲市長的割愛。黃治峯預定6月20日到職,希望能借重他在工程上的綜合能力,包括道路、橋樑、重劃工程及公有建物工程等經驗,推動各項重大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