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遊上海迪士尼不文明 竟拿廁所烘手機「烘腳」


▲上海迪士尼遊客用烘手機烘腳。(圖/翻攝自宣克炅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迪士尼開幕倒數計時,但試營運期間仍然吸引許多遊客入園遊玩。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PO照指出,上海近日下起大雨,有大媽帶著小孩,竟把廁所裡的烘手機當「烘腳機」使用

大媽在廁所裡把腳抬得超高,但她們這不是做伸展操,而是在烘手機的出風口「烘腳」。大陸媒體人宣克炅在自己微博分享網友的照片,並寫道「前天有雨,於是,到迪士尼的朋友有點不『爽』——乾爽的『爽』,在園裡逛半天,肯定腳濕了啦。」同時還調侃她們像練瑜珈一樣,姿勢很「優美」的把腿放在了烘手機上。

宣克炅繼續指出,喜歡鍛煉身體的人都知道,浴室裡都會有標語提醒,「吹風機是用來吹頭髮的」,潛台詞是它除了吹頭髮外,還被多用途地用來吹各種毛髮,例如毛巾、毛衣、X毛…,「小編寫不下去了,各位腦補。」最後,他還問大家,迪士尼到底應該安裝幾部烘腳機?或者是遊客有問題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