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全新集點活動來了! 哆啦A夢15款獨家限定商品登場

▲7-ELEVEN自6月8日起新推出「哆啦A夢樂遊一夏」集點活動。(圖/公關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卡通《哆啦A夢》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在台灣也有許多粉絲,加上即將來臨的暑假出遊野餐熱潮,7-ELEVEN自6月8日起新推出為期6周的「哆啦A夢樂遊一夏」活動,以夏季野餐需求為商品開發主軸,推出6大系列商品,勢必又將吸引粉絲瘋狂集點搶購。

據7-ELEVEN觀察發現,每到暑假出遊時機,學生、家庭到店消費的頻次增加,且近年來從野餐到露營陸續成為國人假日休閒的人氣首選,許多連鎖通路因應消費需求,強化野餐、露營必備的周邊商品結構。

因此,7-ELEVEN首次與哆啦A夢獨家推出限定野餐周邊商品,包含漫畫風微波玻璃便當盒,以及限量的保冷袋、摺疊椅、摺疊桌、哆啦A夢自動傘等,還有icash獨家限量的哆啦美自動傘與哆啦A夢面紙套(內含哆啦A夢大臉設計icash卡乙張),共有15款獨家限定商品,若喜歡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