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清純女半裸晃奶狂追渣男 結局神反轉讓網友笑翻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部超幽默影片,讓網友看完都笑翻。(圖/翻攝自影片,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著一部超KUSO影片,才短短3天就超過30萬人次觀看,不僅過程超有趣,其結局更是霸氣逆轉,完美展現女孩的Girl Power,讓網友看完都笑到噴淚,甚至紛紛留言表示,「實在太幽默啦!」、「這女的也太酷了吧!」、「女生身材和胸部好美喔〜」、「超有女力!」

男女分手學問大,即使失戀被甩了也要好聚好散,但近來網路瘋傳女孩狂追渣男的影片。從影片一開始,會先看到女孩楚楚可憐,並騎著腳踏車放著一封情書,悲情地苦追著前男友,不過在這當中她卻非常不順利,似乎是因內衣卡卡而使得她無法動作太大,果不其然正當她一個不留神並大喊著:「桐谷君,等等我呀〜」就立刻跌個狗吃屎,模樣十分狼狽可憐。

然而,這時候豈能只看著渣男從眼前消失,因此女孩竟然不顧旁人眼光,從神秘黑衣男那獲得新法寶,並直接在大街上換上較為好動、穩定、透氣的輕運動內衣,充滿渾身不可思議的女力,隨後捨棄腳踏車直接往前狂奔,過程中可看到女孩胸部不斷抖動,好動但非常穩定且奔跑輕盈豪無負擔,所以一下子就快追到渣男了。

不過,當對方以為只是前女友想要復合時,女孩竟然霸氣一把將渣男直接從車上往下拉,此舉不僅讓他傻眼,也讓網友驚呆了。而且女孩還從甜心笑容立刻變臉瞪著他說:「雖然你要搬出去了,但該繳的瓦斯費還是要去繳清呀!知道嗎?」然後她丟下帳單就帥氣離去了,絲毫沒有留戀,也讓網友看完都直呼情節扯翻,但也紛紛讚賞女孩根本是WOW GIRL,徹底完美展現Girl Power,超有魅力,但也讓人好奇她穿的輕運動內衣到底擁有何種魔力。

其實,透過這部分影片,可看到每個女人都擁有「強大的運動力」,只是在平時我們容易忽略它而已,一旦這樣的女力被爆發出來時,每個人都會為此感到不思議。而正也是Wacoal Sports想強調的理念,希望以日式幽默的趣味方式來展現華歌爾輕運動內衣不可思議的產品功能。而本次主打款「輕運動內衣」特別採用3倍彈性泡棉罩杯,穿著Q彈又柔軟,少了壓迫多了彈力,舒適更好動,任何女人都能隨時變身成Wow Girl,在生活裡的任何時刻展現女力,讓魅力與吸引力隨之不斷UP!

▼Wacoal Sports「人間の交差奌」網路微日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