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化妝成「激萌美眉」 網跪:別來跟姐姐搶男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美拍直播一段化妝影片,但裡頭動作熟練的主角竟是一名「00後」(西元2000年後出生)的小男生,只見他按部就班上底妝、畫眉毛、塗眼影、撲腮紅,最後抿上口紅、戴上長假髮,變身為一名亮麗可愛的「美少女」。驚奇畫面引起熱議,並在短短一小時內就吸引了369萬人按讚。

▲小男生化妝手法超熟練。

小正太搖身一變成漂亮美眉,前後對比令人驚訝。(圖/翻攝自美拍@怪咖范澤文,下同)

這段影片被轉載微博後,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說,「看到你真心覺得自己不是女的......」、「讓女的怎麼活?」、「慚愧死了!」、「小盆友別來和姊姊們搶哥哥好不好?」、「現在的小盆友都成精了!」、「簡直不能忍,連小男生都這麼美了,女生們還不奮起直追!」

▼最後戴上假髮超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