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直馬路盡頭有片「海」 屏東潮州鎮「美得像幅畫」

▲靜謐的傍晚時分,小鎮路上只有零星的行人,遠方被雲海圍繞的山脈則美得像幅不真實的畫。(圖/網友李偉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李偉達在臉書社團「屏東縣潮州鎮」中分享一張風景照,內容是直直的馬路盡頭有片灰藍色的雲海,讓遠方露出的山脈看起來像座漂浮在海上的小島,美麗又不真實的畫面就像一幅濃淡有致的水墨畫。

李偉達告訴記者,當時是傍晚時分,他駕車經過屏東潮州鎮,沒想到一轉彎就在中洲路上看到這別緻的景象,「乍看之下以為是一幅看板畫掛在那邊,後來才發現是一層厚厚的雲在半山腰,才形成像山水畫一般的景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將照片PO上網後,立刻吸引了近4000個讚,網友們紛紛讚嘆說,「太漂亮了」、「像飄浮在雲上」、「很像靠海了...」、「像!沖之鳥 礁!!」、「潮州真的很漂亮」、「潮州原來也有這麼美的景緻」、「人間仙境」、「太好了,我透過你看到故鄉的山,好美。」

延伸閱讀:

狗狗罹癌「想陪小主人長大」 戰勝病魔奇蹟活到13歲

顧小孩又有高收入? 英年輕媽進直銷「家庭生活全毀」

橘貓都有「巨肥基因」? 浪浪撿回2年後竟變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