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議長選舉改記名投票 李全教:樂觀其成

▲立法院27日通過未來議長、副議長、代表會主席、副主席改採記名投票,目前停職中的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表示樂觀其成。(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立法院27日通過未來議長、副議長、代表會主席、副主席改採記名投票,目前遭停職的台南市議會議長李全教,下午表示樂觀其成。

李全教表示,姑且不論此法通過有無違憲,因為台灣的民主法治缺乏公平正義的基礎,往往泛政治化的結果,模糊了是非黑白,司法易被政治左右,如果訂好的規則都可以不遵守,那社會將永無寧日,因此他呼籲既然民進黨自己提了案也立了法,以後也要遵守,不要或再次利用媒體玩弄民粹來翻案。

李全教表示,他個人坦坦蕩蕩,他沒有賄選,所有的判決已經證明,當初媒體舖天蓋污衊抹黑,全都不是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