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驚傳情殺案!男吃醋持鐮刀砍前女友 情敵遭斷手亡

▲台中市豐原區23日傍晚驚傳情殺案!(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23日傍晚5時40分左右,發生一起情殺命案!71歲陳姓男子要求37歲蔡姓前女友到家中,收拾過去所存放的東西,因為看到她帶著58歲現任蔣姓男友一起來,陳男疑似醋勁大發,持鐮刀朝2人身上砍去。蔣男送醫後傷重不治,蔡女則沒有立即生命危險,警方晚間近11時逮捕逃逸的陳男。

中市警豐原分局翁子派出所表示,蔡女當時和蔣姓男友赴約到陳男住處後,雙方發生口角,陳男盛怒之下拿起鐮刀砍向2人,附近鄰居聽聞爭吵出門察看,驚見馬路上血跡四濺,一對男女倒臥血泊中,趕緊報案。

蔣男傷勢嚴重,左手肘幾乎被砍斷,左小腿肚和左腳跟各有一道傷口,出血過量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蔡女也身中多刀,但意識清醒,送往開刀房急救。砍人的陳男帶著兇器逃離現場,晚間近11時,警方在石岡和東勢交界將人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