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勸多留一天…法男「最後一秒」取消登機逃埃航死劫

▲法國男子臨時決定取消登機,幸運逃過一劫。(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航空自巴黎飛往開羅的MS804班機,在當地時間19日凌晨失事,機上66人凶多吉少。一名法國籍乘客原本已經抵達機場,在最後關頭臨時決定多留在巴黎一天,幸運逃過死劫。

法國男子納莫爾(Mounir Namour)原本已經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正準備要登機,不過因為他的父母勸他在巴黎多待一天,因此他臨時決定把行程延後。事發之後,納莫爾直呼自己運氣太好,「我告訴我自己,真的是太幸運了,好險最後沒有登機。看到新聞時,我覺得我的胃都揪在一起了」。

目前搜救團隊已在失事區域發現數片殘骸和些許屍塊,但是最重要的黑盒子還沒有找到,目前正持續搜尋,飛機失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