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旅客「台灣超商五大必買」 正港在地人打槍全推翻!

▲旅遊平台推薦「台灣超商五大必買」竟全被在地人打槍。(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去超商你都會買什麼?台灣超商高度密集,民眾越來越黏超商,也是旅客福音,最近旅遊網路平台製作台灣超級攻略「小7五大必買」的商品,包括鮮食溫泉蛋、熱狗、御飯糰、奶茶及冷凍青醬義大利麵,卻被正港台灣網友打槍,批評這些商品平常全都不會買,也沒有台灣特色,應該選擇本地生產的零食。

台灣超商不但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東西、食物,還能繳費、寄貨取貨等幾乎「無所不能」,對旅客來說也相當方便,但你都會買些什麼呢?旅遊網路平台最近就分享了一支「台灣超級攻略-台灣7-11五大必買!」的影片,提到超商能買到各種美食和新奇飲料,且都不貴,其中鮮食石安牧場溫泉蛋、御飯糰、熱狗及純萃奶茶、冷凍青醬蛤蠣麵都是必買的產品,推薦給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台灣網友批評,必買產品有一半以上根本沒買過。(圖/翻攝YouTube)

影片吸引34萬次點閱,但許多台灣網友都無法認同,傻眼批評都是平常不會買的商品,根本是錯誤資訊「所以去其他國家超商必買的東西,也是本地人不怎麼會買的東西嗎?」認為應該買的是本地生產的零食,包括統一麵、77乳加巧克力、阿薩姆奶茶、木瓜牛奶、泡麵等,其中有不少人推薦「起司三重奏」好吃必買。

▼台灣超商密集度高,且幾乎「無所不能」。(圖/記者張一中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