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婚後還「12人斬」 老公看到性愛自拍怒持刀追殺

▲圖為示意圖,非本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柳州市33歲女子阿瑩(化名)已婚,育有4歲女兒,日前手機傳來一段影片,內容是她與另一名男子親熱過程湊巧這時手機並不在手上,因此被老公阿文(化名)發現。丈夫繼續觀看妻子手機,發現其他11段她與其他男人激情的自拍影片,憤而手持菜刀砍向老婆。所幸阿瑩逃出家中,立即到派出所求援。

阿瑩回想事發當晚表示,當時正吃完飯在幫女兒洗澡,她的老公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這時手機傳來微信且被阿文看到,隨即在浴室發生激烈衝突,她的丈夫怒不可遏甚至拿刀追殺,所幸她跑得快,迅速逃到附近派出所尋求保護。

據廣西媒體《南國今報》報導,阿瑩時常以「出差」為由與其他男人私會,且出軌多次,根據她手機裡的親熱自拍來看,至少就與12人有染,還會在與其他閨密聊天中,炫耀「12人斬」的經歷

警方表示,經過民警2個小時多的調解,夫妻倆達成和解,男方考慮女兒的健康成長,決定再給老婆一個機會,而女方也寫下保證書,保證今後不再出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