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脫口「這齣戲要演多久?」 蔡正元:太不可思議

▲洪慈庸17日表示,現在這些聲音對推動制度改革沒太大幫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冤媽媽尤瑞敏近來不斷在臉書開砲,批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選後態度「高高在上」,對軍冤案不聞不問,就連藝人郭美珠也屢次在臉書上PO文開罵。洪慈庸日前被問到此事時脫口:「這齣戲要演多久?」引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反批,「難道洪慈庸也把洪仲丘案的抗議當演戲?」這種說法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尤瑞敏緊咬洪慈庸不放,日前還批洪慈庸辦公室電話打不通,根本連絡不上,卻被網友發現她撥錯號碼,但她事後表示,那天電話真的打不通,後來重撥時才按錯號碼,而且她曾到洪慈庸辦公室送請帖,也有臉書訊息的通聯紀錄為證,對於洪慈庸在媒體前說不知道有「508全國媽媽消滅司法恐龍活動」,根本是公然說謊。

不只尤瑞敏接連發出攻勢,就連郭美珠也在臉書上砲火連連。洪慈庸16日赴立法院開會被問到此事時,相當無奈地說:「到底要演多久,這樣很辛苦」,相關回應臉書上都講得很清楚,之所以還沒聯繫對方是因為目前時間安排緊湊,還無法聯繫尤瑞敏和郭美珠。

洪慈庸隨後也補充,不是講尤瑞敏和郭美珠在演戲,而是指這件事延燒太久,浪費太多媒體資源。對此,蔡正元17日仍在臉書上批,洪慈庸說,「這場戲還要演多久?」「洪慈庸難道也把『洪仲丘案』的抗議當『演戲』?洪慈庸的說法實在令人不可思議!」

▼蔡正元批洪慈庸的說法不可思議。(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