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給「分手費」!他反悔拒付 女獲賠200萬元

▲他反悔拒付分手費,女獲賠200萬元。(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對情侶,兩人約定如果分手,王姓男友要給張姓女友人民幣120萬元,因為不好意思直接寫分手費,所以只放了一張借條給女方。結果兩人分手之後,王男反悔拒絕支付這筆費用,經過司法所調解,雙方達成共識,張女最後獲賠40萬元(新台幣200萬元)。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張女找到東門街道司法所調解員楊道兵,稱王男欠自己人民幣120萬元不願歸還,希望接受調解。目前深圳共有調解員1萬2958人,其中專職調解員1835人。去年至今年4月,當地調解各類糾紛案件有9萬5309宗,成功調解案件數為9萬1205宗,成功率約達96%。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