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少2點」婦暴怒咆哮 超商店員斥:冷靜一點!

▲婦超商尖叫咆哮,店員斥:冷靜一點。(圖/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集點換購贈品可愛又吸睛,因此常常造成民眾瘋狂搶購。然而,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轉PO一支影片,可看到一名婦人在超商中,對店員瘋狂咆哮,絲毫不在意旁人眼光。

從該影片中,可聽到這名婦人歇斯底里地說,「點數還給我!快點!把點數還給我!74點!296點!這裡寫294點!」由此可分析,這名婦人是為了超商點數少2點而發怒,因此才失控咆哮。對於這名失控婦人,超商店員頗為無奈,只能不斷皺眉安撫。

當超商店員請婦人冷靜一點,甚至警告她若在店內砸東西的話要報警,沒想到婦人竟怒吼,「報警!你現在報!現在就叫警察來!我砸什麼東西了!有看到什麼?」隨即跺腳後揚長而去。看到該影片的其他網友都很同情超商店員,認為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另外也勸這名婦人去看精神科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