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1天算1天...倒車輾斃女童 他落網:有提醒別撞到人

▲劉芊輝落網供稱,曾提醒丁姓女駕駛不要撞到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7歲的賴小妹放學後到幫媽媽收攤,卻遭躲避警察的毒蟲倒車輾斃。當時坐在副駕駛的通緝犯「仔仔」劉芊輝落網後供稱,車子開進夜市時有提醒開車的丁女不要撞到人,後來才知道輾死人,「只能逃1天算1天。」

賴小妹4月28日底遭到車輾斃一案引發社會各界討論,開車的丁姓女駕駛被逮後供稱,是同車的劉芊輝要他倒車落跑。不過,劉芊輝昨日(12日)早上7時許落網後供稱,當時車子開進夜市裡就有看到女童,但由於自己被通緝,他雖然有要求丁女不要停車但也提醒「不要撞到人」。

劉芊輝因毒品案被判2年6個月被通緝,事發之後到處躲藏,後來看新聞才知道輾斃女童,雖然明白警方很快就會找上門,但他太害怕不敢面對,「只能逃1天算1天。」沒想到這麼快就被逮到,訊後依毒品、公共危險和遺棄罪移送桃園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