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想給女兒驚喜 「一張自拍照」讓全球網友笑翻!

▲母女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McKenna Pilling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名媽媽日前想要給在猶他州立大學(Utah State University)念書的女兒一個驚喜,偷偷溜進女兒宿舍,躺在床上玩自拍,並將照片發送給女兒,但結果卻讓她們笑出來,因為…媽媽走錯宿舍啦!

據《fox13》報導,目前正在猶他州立大學就讀的18歲女大生費玲(McKenna Pilling)笑說,媽媽日前想要給她一個驚喜,偷偷溜進宿舍,躺在床上自拍,還傳訊息問她「猜猜我在哪裡啊?」

費玲表示,當時只覺得納悶,「因為我人正在我的宿舍內啊!」連忙告訴媽媽「你跑錯宿舍啦!」費玲之後也將這段搞笑經歷及自拍照放上網路,獲得網友瘋傳討論,直呼母女互動好有趣,經典搞笑自拍照也讓大家樂翻天,

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媽媽太可愛了啦」、「宿舍原主人應該也笑慘」、「太可愛了這對母女」、「雖然糗,但是很有趣」、「好有愛喔」。費玲也透露,沒想到這張照片會這麼受歡迎,媽媽也笑說,早知道當初就拍好看一點了。

▼媽媽想給女兒驚喜,沒想到卻鬧出大笑話啦。(圖/翻攝自McKenna Pilling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