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路考6月增4項目民眾趕著考! 旗山監理站假日增考

▲機車路考6月增加4項目。(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因應6月1日起機車路考制度變革,將增加4項考驗項目,不少民眾趕著在6月以前考照,詢問次數也稍有增加。高雄旗山監理站訂於5月28日(星期六)增開假日機車考照班,服務趕考民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民眾想趕在6月以前通過機車路考。(圖/記者賴文萱攝)

旗山監理站站長楊財惠表示,因應6月1日起新式機車路考考照制度變革,近日民眾詢問次數稍有增加,因此增開「假日機車考照班」服務,請考生須於當日上午8時至9時30分完成報名當日立即考照,筆試及路考通過者,須完成90分鐘初考領道安講習方可領照。

楊財惠補充,假日考照也可採網路預約報名,網址ttps://www.mvdis.gov.tw」,如有任何假日考照的問題,可請逕洽電話:6613711轉201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