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停台灣是時候!美資深眾議員:會張開雙臂歡迎我們

▲「史坦尼斯號」。(圖/翻攝USS John C.Stennis臉書, 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拒絕美國航空母艦「史坦尼斯號」率領的戰鬥群停靠香港;美國重量級聯邦眾議員福布斯3日在官網發表聲明,呼籲美國國防部應考慮將航母停靠台灣,「毫無疑問地會張開雙臂歡迎我們」。

現在是時候考慮亞洲新的停靠點,包括台灣」,眾院軍事委員會海權與軍力小組主席福布斯(Randy Forbes)表示,中國拒絕「史坦尼斯號」(USS John C.Stennis)停靠香港,五角大廈應考慮新的停靠點。

福布斯指出,隨著北京加劇對香港的控制,美國海軍應認真考慮更換敦睦訪問地點,改去更穩定且受歡迎的地點,「當中國不必要地影響我美軍家庭,來取得利益時,在該區的美國許多盟友,包含灣,毫無疑問會張開雙臂歡迎航母和艦上人員。現在是時候考慮更換地點並開始行動。」

▼「史坦尼斯號」。

▼美國重量級聯邦眾議員福布斯呼籲,美國國防部應考慮將航母停靠台灣。(圖/翻攝Randy Forbes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