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調!藥頭開480萬BMW慶生 辣女友抱狗狗吸睛

▲伍姓藥頭開市價480萬的BMW,載女友準備到墾丁度假時被逮。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伍姓男子21日開著市價483萬的BMW、帶著愛犬和女友出門準備進行毒品交易時遭警方逮捕,警方在他身上和車內搜出價值百萬元的毒品,伍男原本以為開名車、穿名牌衣、背名牌包就能掩飾自己是藥頭,未料卻因為太高調而引起警方注意。

根據警方蒐證畫面,綽號「偉仔」的伍姓男子悠哉牽著狗,和穿著露肩上衣、熱褲的女友準備開車,還沒開門馬上被幹員逮捕,警方從他的隨身包包找到毒品,車內又發現一大袋準備交易的安非他命和K他命,價值高達上百萬元。

警方調查,伍嫌原本以為開名車能掩飾其毒販身分,沒想到正因為他的車比較罕見,反而引起警方注意,而且跟監時也特別容易鎖定。

另外,他的女友則是抱著狗狗配合偵訊。她供稱與伍男交往約1個月,因為隔天是男友生日,2人準備到墾丁慶生,她不清楚男友販毒;警方依販毒罪嫌將伍嫌送辦,法院並裁准覊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