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 好朋友市集特輯-RODY篇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小組/綜合報導

1984年誕生於義大利的跳跳馬RODY,由日本JAMMY公司以「RODY帶來歡樂幸福」為理念推廣品牌, RODY可愛繽紛的外型,獨特完美的黃金比例,深植於大小朋友的內心。

這次將會在5/21的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看到RODY帶來可愛的限量商品哦,有甚麼呢?我們快來看看!
**5/21相約在華山的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說明**



▲野餐日活動當天獨家限定商品:RODY造型海苔(日本進口)
<限量商品>限量50份 野餐日好朋友價:150元


▲2016限定色騎乘RODY
限量10隻 野餐日好朋友價:2,180元 (原價2,380元)


▲日本進口RODY商品
有RODY餐具組/ RODY三層便當/RODY碗/ RODY置物籃/RODY包…..等等,等著你當天來選購哦!

►看更多好朋友市集攤位>>

►►每日送出400杯!野餐前先來領個免費咖啡吧!

►►►「5/21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已幫你booking完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