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溪旁露營...女洗手卻落水失蹤 警消找到無名男屍

▲徐女離開營區想到溪邊洗手,卻不慎跌入溪中被沖走。(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彰化一名徐姓婦人原訂今(24日)要參加台中市議長盃吉普車越野賽,因此前一天到大甲溪旁露營,但凌晨卻不慎跌落溪中,不見蹤影。消防隊獲報後派員沿著溪邊上下游搜索,24日下午1時多在在國道三號與高鐵橋下發現一具遺體,不過經確認是一名無名男屍。

消防局凌晨接獲徐女家人報案,稱徐女要到溪邊洗手的途中,疑似因為不熟悉河床地形,加上天色昏暗、地滑,意外跌落溪中,當時溪水急流,徐女很快就被沖走不見蹤影。

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力和直升機協助搜尋,在下午1時多找到一具遺體,並打撈上岸。原以為是徐姓女子,但經確認是一具男屍,身分有待確認。

台中市消防局搜尋一整天,直到傍晚6點為止,仍未找到徐女,將持續搜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