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紅唇的真人芭比 俄國21歲twins姊妹稱霸時尚界

▲左為Lia Pavlova,右為Odette Pavlova。(圖/翻攝自Lia & Odett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有一對21歲的雙胞胎模特兒姊妹花,分別叫Lia Pavlova和Odette Pavlova,除了面容姣好以外,兩人還有179、178公分的高挑身材,同時也在2016秋冬時裝週上,​​分別以71場和62場的走秀數量,成為當季最火熱的Show霸。據悉,姊妹二人分頭發展自己的事業,Odette比Lia早一年踏入這個領域,但2013年才入行的Lia卻紅得更快。

▲▼俄羅斯模特兒秀霸姊妹花。(圖/翻攝IG:odette.pavlova,下同)

Lia在2015秋冬時裝周一亮相,就和亞力珊卓(Alessandro Michele)簽約,在Gucci的女裝秀做開場模特兒,因此一炮而紅,還拍攝了宣傳廣告。此後,Gucci每季的廣告都能看見Lia的倩影,Lia也為Coach 2016秋冬秀作開場。

2012年就踏入模特兒行業的Odette,較晚才開始大放異彩,她被艾迪(Hedi Slimane)相中,成為聖羅蘭(Saint Laurent)2015秋冬秀的獨家簽約模特,直到2016春夏季,她才交出一張不斐的成績單,進入Newcomer榜單中。

 

@pavlovalia ❤️

Model(@odette.pavlova)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兩人爆紅以後,一些時尚品牌和雜誌開始邀請她們同時入鏡,紐約本土品牌Ulla Johnson找她們共同在2016春夏廣告中演出。

俄國版的《Vogue》、《Numero》以及《Dazed & Confused》等時尚雜誌,也邀請她們參與廣告拍攝,此後,Lia Pavlova和Odette Pavlova的身價水漲船高,成為最受歡迎的雙胞胎模特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