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想親密男友說生病很累 她怒:破病還去跑21公里馬拉松

▲有人寧可去跑馬拉松,也不肯跟女友「親密一下」。(示意圖/記者陳睿中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文/猥瑣a寶哥

人活在世,總有許多身不由己,很多事情不是你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一位自稱「老娘」的女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發文指出,她想跟男朋友親密一下,對方卻拿「破病」(台語)當藉口,但是卻能抱恙跑21公里的馬拉松,氣得她抓狂自問,「不就是暗示跟老娘親密比跑21公里還累」。

原PO寫道,「破病你還去跑什麼鬼馬拉松,一跑就是21公里,老娘約你親密一下,你就拿破病來搪塞,還說兩種是不一樣的累,不就是暗示跟老娘親密比跑21k還累,你再如此口不經腦,老娘乾脆去買個按摩棒自玩,刷你的卡!!!!!!

雖然,原PO發這篇文是宣洩自己的怒氣,但許多網友都被她逗樂了,「我看他是被妳操到破病的吧」、「你是傻了嗎?這裡這麼多男人,何必與自己過意不去呢」、「妳男人不懂妳的美好」;甚至還有人鼓吹原PO,「換一個!換一個!」

▼影片取自靠北性事3.0,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