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案!翁啟惠改列被告 下周三再度到立院報告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檢調20日大動作搜索翁啟惠、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住所7處,也約談翁、尹等11人到案說明,最後更是依背信罪嫌,將翁啟惠改列被告,限制出境。立法院下周議程出爐,教育委員會將在下周三(27日)邀翁啟惠就浩鼎案,進行第二次報告並備質詢。不過,浩鼎案已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屆時翁啟惠很可能以「偵查不公開」回應立委質詢。

另一方面,外傳翁啟惠有和總統馬英九會面一事,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22日下午指出,翁啟惠在下午將近2點左右有致電馬英九,希望二度請見,並且在電話中致歉,但並未提到請辭。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