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Facebook還進步!YouTube宣布推出360度實境直播功能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謝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初傳出 YouTube 將釋出 360 度直播的消息,如今 YouTube 官方證實這項消息,並且開放民眾可以選擇「2D」跟「3D」(VR),影片品質也可以依照喜好與流量做進一步的調整。

▲▼YouTube官方釋出的360直播,讓用戶可以自由選擇用 2D、3D 的方式觀看,直播結束一樣會以這樣的形式存在YouTube官方頻道。(圖、影片/取自YouTube

YouTube 表示,2015 年 3 月, YouTube 平台宣布支援 360 影片(VR 影片)之後,有許多音樂家甚至運動品牌,開始提供相當有創意的影片內容,如今為了讓人們有更身入其境的感受,YouTube 更進一步開放 YouTube 平台用戶直接進行 360 度的媒體串流直播(VR直播),讓人們不管是在演唱會、音樂會、電影節都可以透過各種裝置,觀看 360 度的影音內容,Android 裝置的用戶,也可以存取直播列表進行追蹤與觀看。

※資料來源:YoouTube 官方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