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瑩雪嗆質詢錯誤 黃國昌:沒關係啊,質詢內容都有轉播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肯亞案」中的台灣人如果真是詐騙集團,你贊成接回來?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羅瑩雪16日深夜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題發布新聞稿,怒嗆立委徐永明等人「民粹」、「製造對立」,她18日更直接點名黃國昌也是其中的立委之一。對此,黃國昌受訪時表示,「沒關係啊,我質詢的內容現在立法院全程都有轉播」,如果哪部分錯誤,就具體點出來,「我們都是法律人」,如果只是泛稱說講錯了還怪人,好像不是一個理性討論問題的方式。

對於羅瑩雪說,反中言論越來越多,詐騙案的處置會「他們拖得越久」,黃國昌則表示,做為一個法務部長,不要加入政治因素,應該考慮在有效地在正當程序中打擊犯罪,並追溯不法的人,這才是全體國民對法務部長的期待。

▼黃國昌在質詢完羅瑩雪後受訪。(影片/記者徐政璿攝)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