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案20人放回家「回台灣卡爽!」 跛腳男:有人權啊

▲跛腳嫌犯被記者追問後直言「回台灣卡爽!有人權!」(圖/記者張一中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馬來西亞涉詐騙案的52名台籍嫌犯,原陸方希望能將嫌犯押往大陸審訊,但在我國外使館的積極協商下,獲得馬國政府先行將20名嫌犯遣返回台。其中一名嫌犯被記者問到「送回台灣有沒有『卡爽』?」嫌犯還回答有,「台灣有人權」!

返抵國門的20名台籍詐欺犯,因非現行犯,且尚無具體犯罪事證,檢方僅能簡單訊問請其說明涉案情況、及留下個人資料後便「放人」,讓嫌犯各自返回住家。

其中一名身穿POLO杉、走路一跛一跛的嫌犯在離場時被記者追問「你原本要被送往大陸你知道嗎?現在遣送回台有沒有比較爽?」嫌犯一邊遮臉一邊回道「有有有,感謝!」被問及送往大陸跟遣返回台有什麼差別,嫌犯回「台灣有人權啊!」還拜託一旁的攝影大哥「不要再拍攝了!」

涉及詐騙案的52名台籍嫌犯,已有20人在使館的斡旋下先行回台;另外32人現仍分別羈押於雪蘭莪州及柔佛州移民處拘留所,外交部及駐馬代表處也將持續與馬國政府交涉,力爭我國涉嫌人早日返國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