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名稱票選!小米預告將推「史上最大的小米手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於 MWC 2016 期間發表之後,又更進一步宣布將推出一款大螢幕手機,標榜著的是「史上最大」的小米手機,意味著跟三星 Note 5 一樣大支的 5.7 吋小米Note 地位將會易主。

為了在上半年之前,搶得好彩頭,替全年度的營收打下基礎,每年的四、五月,都是手機大廠發表旗艦機的大日子,對於新興中國手機品牌「小米手機」來說,今年除了小米手機5 之外,小米科技在推出 5.5 吋紅米Note 3 之後,預告將推出一款大螢幕手機,並直言是「有史以來最大螢幕的小米手機」,並且要米粉們投票,從「小米 Max、小米 Pro、小米 Plus、小米 Big」這四個名稱中,選一個最適合的,看來小米科技有意,要在小米 Note 之外,另闢一條產品線,專營大螢幕手機產品,至於大小會不會跟華為旗下最大手機─ P8 Max 一樣,直攻 6.8 吋,則有待小米科技官方公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