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小哥滑手機撞到賓利車尾 戳出2公分洞...賠15萬

▲快遞員騎三輪車撞上賓利車尾,2公分的凹洞恐怕得賠償3萬人民幣。(圖/翻攝自海峽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快遞員日前騎著電動三輪車工作時,疑似是邊騎車邊看手機,不慎撞上路邊一輛價值500萬人民幣(約2500萬台幣)的賓利車,並在車子的後車箱蓋戳出長寬各2公分的洞。賓利駕駛考慮到快遞員賺錢不容易,僅要求對方的公司負擔補洞的一半費用3萬元人民幣(約15萬台幣)。

根據《海峽都市報》報導,一名騎著電動三輪車的快遞員11日行經福州陽橋路時,疑似因為一邊騎車一邊查看手機,不慎撞上路邊一輛賓利車的車尾,三輪車前的不銹鋼配件直接在賓利車的後車箱蓋上戳出長寬各2公分的洞。

賓利駕駛表示,這輛車是他姊姊花了500萬人民幣買下的,當時他為了閃避公車停到路邊,沒想到就遭追撞,「當時三輪車根本沒有煞車。」向修車廠詢問後得知,如果要換掉整個後車箱蓋需花費20萬人民幣(約100萬台幣),只是補洞的話則是6萬人民幣。

目擊事發過程的陳姓男子提到,快遞員聽到維修的報價知道自己撞到名車,嚇倒都快哭了。考慮到快遞員賺錢不容易,賓利駕駛提出由快遞公司賠償補洞的一半費用,其餘由他自行負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