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嘿咻一原因「叫很小聲」 他怒酸假性高潮被嗆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交往就要彼此包容,尤其進行親密行為時,更應該尊重對方的身體。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3.0》粉絲團發文,表示自己跟男友常在家裡做愛,「有時候家裡有其他人在的時候,你就可以呻吟的很小聲,沒人的時候就能變得大聲」,可是…

靠北性事,女友,高潮,呻吟,做愛,高潮

▲女性做愛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有時候家裡有其他人在的時候,你就可以呻吟的很小聲,沒人的時候就能變得大聲,」網友對此感到不能理解,只好上來問網友的意見,「是大聲叫出來真的比較爽,還是只是故意叫給男生聽的?就像女生高潮,沒有就沒有啊~為什麼要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女生反應,網友仍感到有些疑惑,他強調女生會在意男生感受,男生也會在意女生「最真實」的感覺,「你也說你很想要了,為什麼見面之後,又要顧左右而言它 (原po打錯字,這邊加以修正)…」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嚇到。有人說「愛愛ㄍㄟ拜拜啊」、「來的路上吃零食止餓了」、「女生有沒有高潮你感覺不到= =」、「爽才會大聲好嗎」、「笨蛋,沒人才叫的比較爽,要你撲倒還不知哦」;還有網友酸溜溜地說:字寫錯了,是顧左右而言他,「中文學好了再來靠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