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就來搶!免費好市多早餐長這樣 網:原來沒美式

▲早餐長這樣。(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天(9日)是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北投店的開幕,由於有送免費萬份早餐和贈品活動,一大早就湧入民眾排隊,停車場早早爆滿,有人6點就來排隊, 排隊人龍綿延了1公里,還引發了插隊的口角衝突,不過拿到的餐盒到底長怎樣也曝光,也引發討論,有網友就說,「好像沒有美式的感覺耶!」

▼排隊人潮多。(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北投店今天開幕, 並且發送5000份的免費早餐和1萬5000份的洗衣膠,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搶排,早餐2小時就被領光,只剩下贈品,有人說自己6點多就排隊,但長長人龍也引發插隊衝突,那麼這免費早餐到底長怎樣,答案是有一個小蛋糕、一包綜合餅乾和一瓶果汁,就是大家爭相要拿的餐盒。

有拿到免費早餐的網友也在PTT PO文,自己很快就拿到,「沒有外界說的那麼久,蛋糕有兩種口味。」其他網友則是看完「菜色」後,紛紛留言,「覺得頂多值50元!」「好像沒有美式的感覺耶!」只能說美式賣場每每有活動,或是遇到假日都是大排長龍,也引起大家的正反兩極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