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食物超級難吃? 日女留學生崩潰:肉有野獸腥味

炸魚薯條店遍佈英國大街小巷。(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談到英國的食物,有印象的人幾乎都會表示「又貴又難吃」,令人不敢恭維,而飲食問題似乎也成了留學生在英國生活的煩惱,日本女網友midori就在網路上PO文表示,在英國留學的姐姐向她哭訴「英國的食物超級可怕」,飯難吃的要死、甜點甜的要死、肉竟然有野獸的腥味,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了。

midori的姐姐崩潰地表示,真的很難接受英國的食物,飯吃起來有洗碗精的味道,柳橙汁甜爆了,葡萄汁沒有味道,水則充滿鐵鏽味;而看到日本也有賣的「KITKAT巧克力」,想說應該會很好吃,結果卻甜的要命,後來想說「買水果應該沒問題吧」,沒想到「吃起來都只有農藥味」,覺得好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人把香腸稱為Bangers。

midori的姐姐還說,去了幾天後就變瘦了,幾乎快要營養失調,去麥當勞還吃到酸的麥香魚堡,「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是怎樣,快絕望了,難怪大家會喜歡日本料理啊。」而去到英國的第5天後,才終於找到合自己胃口的食物,是大家都認為「非常酸、很難吃的柳橙」,但「對我來說這個酸度剛剛好,現在要靠著柳橙維持我的生命。

這篇文PO出後,讓許多網友都非常震驚,紛紛留言關心midori的姐姐,不少人都表示,「要活著回來啊」、「試圖在倫敦尋找拉麵看看吧」、「我去英國時都吃玉米罐頭,再也不想去了」、「你應該要上網買日本的泡麵的」、「英國充滿暗黑料理」。

midori和姐姐的對話。(圖/翻攝自@waya106推特,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