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PO照沒人按讚? 這些「姿勢」讓你更受歡迎

我們想讓你知道…下次來試試看XD


▲研究顯示,傾向溫暖友善的動作較受人歡迎。(圖/翻攝自《巴士的報》,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社交行為,已從面對面的互動轉移至網路,為拓展自己的人脈,第一印象尤其重要。根據美國一項研究顯示,人們於網路上分享照片時,擺出這些「姿勢」會讓你更受歡迎及具吸引力。

根據《巴士的報》報導,加州大學伯克萊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的研究團隊,以3000張具有不同姿勢的照片上傳交友網站,並統計其約會的回覆率,結果發現,在照片中採取兩手張開、伸展等「開放性姿勢」,會比雙手緊貼身體、抱胸等較僵硬的「封閉性姿勢」更受歡迎,差異高達25%,且在男性身上的效果更顯著

研究團隊表示,不論男女老少,人們在肢體吸引力的判斷都傾向「溫暖」、「友善」的形象,所以在每次見面時微笑或點頭示意,都是很加分的。

▼封閉性的姿勢會讓你難交到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