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妹」裸背的反差萌 才木玲佳推出「肌肉寫真」

▲才木玲佳擁有超卡哇伊的可愛外表。(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長相甜美的日本女星才木玲佳,今年23歲,擁有令人稱羨的魔鬼身材,她28日時推出不修圖、主打肌肉的寫真集,將自己結實的二頭肌真實地展現在粉絲面前,充滿「反差萌」的模樣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話題,也讓不少男性看了都狂流口水。

根據《AOL News》報導,有「真人版哪吒」之稱的才木玲佳, 平時都會參與格鬥技的運動,把自己練成了一位「大隻妹」,甚至還曾經上過擂台比賽,有次她在節目上秀出結實的肌肉後,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好評,不少人都表示「原來有肌肉還可以這麼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才木玲佳曾因身材太過健壯,推出的寫真集通通都得加工修掉,因為一般人對於美的定義,通常是希望女性有著纖細的身材;不過,在這次新推出的寫真集中,她決定展現自己不一樣的美,不再掩飾最真實的一面,而這項做法也相當受到粉絲肯定。

▼她推出主打肌肉的寫真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