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環保署長魏國彥 心臟不適緊急送台大醫院

▲環保署長魏國彥31日上午送醫護室,大批媒體守候在外。(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德翔台北」貨輪漏油事件,環保署長魏國彥遭質疑處置失當,他31日上午赴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備詢,約10點左右突然心臟不適,緊急送至院內醫護所檢查,在照過心電圖後,發現有缺氧的情況,醫生隨即讓他用舌下片。

魏國彥以坐姿方式被送出醫護所,面對大批媒體詢問是否和辭職風波有關時,他戴口罩低頭不語,僅以手勢表示拒絕訪問,並在10點52分轉送至台大醫院。

貨櫃輪「德翔台北」3月10日擱淺石門,並在24日船身斷裂、油管洩出,釀成大批海面污染。環保署長魏國彥30日不堪立委強力抨擊處理不力,隨即在當天下午提出辭呈。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31日上午表示,環保署長魏國彥的辭呈,院長張善政已批示全力慰留將其退回。

▼魏國彥轉送台大醫院。(影片/記者賴于榛攝)

環保署長魏國彥今天上午在立院突然傳出缺氧、身體不適等,目前已轉送台大醫院做進一步治療。(小B)

環保署長魏國彥今天上午在立院突然傳出缺氧、身體不適等,目前已轉送台大醫院做進一步治療。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31/672609.htm?from=fb_et_health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Wednesday, March 30, 2016

▼魏國彥(圖/記者季相儒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