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太激烈? 辣妹私密處突然「噴火」自燃

 

▲國外一名辣妹正在台上熱舞,不知道什麼原因,下體突然起火自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日前一場舞蹈比賽,各路「舞」林高手展現自己精湛的舞技,希望能獲得評審和觀眾青睞。有一名女子果真吸引眾人的目光,但她吸引人的方式竟然是「私密處著火」,讓人看傻了眼,所有過程也被其他人拍了下來。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從影片中看到,一名辣妹正在舞台上跳舞時,下體突然「自燃」,她試圖用手撲滅火勢,當場還摔了一跤。其他人見狀也連忙幫她脫下褲子企圖撲滅火勢。

事後得知這起火燒意外結束之後,辣妹還是想繼續上台表演,但目前無法得知拍攝地點在哪裡,女子的傷勢如何也無法掌握和火燒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