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公司的福利好讚 網友看到「第6點」就笑了!

▲尾牙如何讓員工玩的開心又盡興,公司安排煞費苦心。(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廣大勞工來說,一年中最期待的日子莫過於尾牙,不過根據人力銀行今(2016)年初的調查,高達41.5%員工厭惡「被迫上台表演」,畢竟本是慰勞辛苦的日子,若還要花上時間準備表演,美意可就大打折扣了。

有網友發現,室內設計網站「點居室有限公司」在人力銀行徵才,目前找的是「數位廣告業務 AE」,同時列出6點福利,舉凡月薪保障14個月、年終分紅、年假10天、生日假、三節禮金、健康檢查、員工旅遊補助等,整體算是福利完善的一間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有福利中,最特別的項目是「第6點」,或許是相當明白員工心思,求才網頁中特別強調,「尾牙不用表演」。這「創舉」讓一些網友心有戚戚,大讚這是很重要的福利。

▼有公司以「尾牙不用表演」當作福利號召,讓網友喊讚。(圖/翻攝104人力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