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陽光女警逮到低收女竊嫌 掏腰包買2箱泡麵送暖!

▲女警自掏腰包送泡麵。(圖/翻攝自大甲分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外埔區大馬路7日驚傳一處民宅遭竊!外埔分駐所警員吳孟文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50歲的卓姓女子涉嫌,隨後將她逮捕到案。不過,調查過程中,卻發現無業的卓嫌是中低收入戶,還有4個小孩在念書,加上精神壓力過大,才會起貪念,吳孟文於是立馬自掏腰包買了2箱泡麵和其他物資,幫助這一家人。

外埔分駐所承辦警員吳孟文得知卓女家境後,不僅馬上通知律師及社工協助外,還自掏腰包購買2箱泡麵及其他物資,讓卓女非常感動,充滿了滿滿的愛心和人情味。

卓女表示,因為是中低收入,目前無業,丈夫工作不穩定,加上小孩都在就學,才會一時起了貪念,7日14時許獨自騎機車到外埔區大馬路潛入一處民宅,偷走一台液晶電視和一台電腦想變賣,對於竊盜行為感到非常的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