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案/張善政籲知情主管調離現職 高廣圻:盡快完成

▲國防部長高廣圻。(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憲指部因魏姓民眾販賣共諜相關文獻而入魏家搜索,在網路上遭撻伐違法,引發爭議,而行政院長張善政7日也召開記者會,發表了4點聲明批評案件決策到執行都有問題,並指國防部應把相關主管暫時調離現職、靜候調查。對此,國防部長高廣圻受訪表示,將相關人員調離職位有一定程序,會盡快完成。

憲兵入魏宅案延燒,張善政今日也特別召開記者會發表4點聲明,並指出案件由國防部政戰局做決策,執行階段則是憲兵指揮部,由於已進入司法調查,為了讓調查順利,國防部應將相關主管暫時調離現職、靜候調查,「知情的最高主管靜候調查。」

對此,高廣圻今日下午出席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前受訪表示,張善政今日在行政院的記者會,自己也看到了,國防部以往針對類似案例,也會為了調查的公允,將相關人員調離相關職位,「以往都有做過」。

至於相關人員何時會調離,包含哪些人員?他僅簡單回應,有一定程序,會盡快完成並公佈。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