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爆料王:華為P9於4月6日、HTC 10於4月19日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6 期間,三星、LG、小米各自發表旗下高階機皇,Sony 則以全新 Xperia X 系列溝通,而宏達電 HTC 10 跟華為 P9 兩款旗艦機則是傳聞不斷,不管是實機諜照還是發表會時間;然而這兩天推特爆料天王 @evleaks 連續揭露了兩款手機的發布時間,華為P9 將於 4 月 6 日發表,已經通過 NCC 認證的 HTC 10,則不是 4 月 11 日發表,而比較可能會在 4 月 19 日亮相,更多詳細的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推特爆料王曝光 HTC 10 與華為P9 發表會時間。(圖/取自Twitter)

▲▼傳聞內建雙競投的華為P9 發表會時間為 2016 年 4 月 6 日。(圖/取自Twitter)

▲傳聞宏達電史上最完美手機 HTC 10 將於 4 月 19 日亮相。(圖/取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