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S2 Classic推出18K鍍玫瑰金和鈦灰銀!加碼舊換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稍早宣布,CES 2016 亮相的 Gear S2 Classic 金緻系列 18K 鍍玫瑰金和鈦灰銀兩款在台上市,並開放支援其他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還首次攜手鐘錶通路精光堂共同推出。針對舊有三星智慧表用戶,即日起到四月底止,都可以參加「萬人潮BUY就換新」 活動,舊表換新表最高可以折抵新台幣 3,500 元。

Gear S2 Classic金緻系列兩款皆採用316L不銹鋼材質,18K鍍玫瑰金版本搭配象牙色真皮錶帶;鈦灰銀版本搭配黑色真皮錶帶,18K鍍玫瑰金與鈦灰銀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 15,900 元,預計 3 月 4 日於指定三星智慧館及三月中旬於全台指定精光堂門市推出,消費者也可在3月5日至3月6日在101大樓4F都會廣場玩賞體驗。

此外,全台三星智慧館同步舉辦「萬人潮BUY就換新」活動,即日起活動日期將延長至四月底止,消費者只要攜帶Gear、Gear Fit、Gear 2、Gear S 以及他牌手錶、智慧手錶、手環指定手錶或智慧手環,即可立即享有舊換新活動,換購最新Gear S2 Classic 18K鍍玫瑰金和鈦灰銀版本及Gear S2系列智慧手錶,最高可折抵新台幣3,5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