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倒數 陳學聖籲黃敏惠:請假讓黨務中立

▲陳學聖出席國民黨慶祝婦女節聯歡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將在26日投票,4位候選人黃敏惠、洪秀柱、李新、陳學聖今日同台出席國民黨慶祝婦女節聯歡活動。面對媒體詢問代理主席黃敏惠是否該辭職,以維持選舉公正公平?陳學聖回應,自己身為桃園市黨部主委,目前已請假,避免讓人有黨務不中立之感,而黃若不辭,「就要認真請假吧!」

陳學聖今日下午2時30分左右抵達台北市議會,針對黃敏惠參選黨主席,是否該辭去代理主席一職?他表示,自己是桃園市黨部的主委,目前請假中,避免讓人產生黨務不中立的感覺,而黃如果不辭,就要認真請假,因請假也可以讓黨務中立,避免讓其他候選人感覺不公平,「我想她會有明智的決定」。

至於國民黨本土派中常委昨日在地方發送蕃茄禮盒並宴請黨員,引發黨內質疑黃敏惠賄選,陳學聖則說,對情況不是很了解,無法評論,但任何黨代表這時候最好不要宴客,候選人也不要參加這樣的活動,避免產生瓜田李下的嫌疑;這段時間宴客、送禮都該停止,大家好好去拜訪黨員,把政見做好。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