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半紀錄一日雙塔 柯P:盼喚起台灣「海洋國家性格」

▲柯文哲在臉書po出雙塔挑戰7分半鐘紀錄片。(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成功挑戰一日雙城、雙塔後,4日中午開始在露天拍賣網站,開放競標騎乘的單車與車衣。他也在臉書貼出一日雙塔7分多鐘的紀錄片,表示「我自己看了都很感動」,希望未來台灣人民遇到困難,卻好像找不到方法時,會想到有個阿伯堅持夢想,用最大的意志力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柯文哲今日中午在臉書表示,自己在上星期完成了一日雙塔,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喚起台灣人民「海洋國家的性格」,就是冒險犯難、不怕失敗、不怕困難;而這次的活動, 由愛視野影像工作室免費全程拍攝,製作成7分多鐘的紀錄片,「我自己看了都很感動。」

他也說,這次活動受到很多人幫助,自己也希望這些美好,可以再回歸到社會,因此一日雙塔結束後,提出義賣雙城、雙塔兩輛「戰駒」想法,而贊助的捷安特公司也馬上答應,義賣所得會捐贈給身障運動團體,他們不因身體上的限制侷限自己,用勇敢、堅毅的態度證明「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柯文哲日前成功挑戰一日雙塔。(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觀看單車挑戰影片時,在現場感動到快落淚~

柯文哲 說,他看完一日雙塔紀錄影片很感動,現場看他似乎都快落淚了~#請分享延伸閱讀:雙塔單車將網路競標 柯P:讓大家記得有個阿伯堅持夢想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3/656554.htm

ETtoday筋斗雲貼上了 2016年3月2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