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塔單車將網路競標 柯P:讓大家記得有個阿伯堅持夢想

▲柯文哲觀看一日雙塔挑戰影片後,表示自己很感動。(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完一日雙城跟雙塔後,4日中午開始在露天拍賣開放競標騎乘過的單車與車衣。他在上台致詞表示,成功和失敗唯一差別在意志力,人因夢想而偉大;很多人也問他如何辦到,他答「Take the first step 、Keep going」,希望能藉此讓台灣人想到「曾經有個阿伯堅持夢想,用最大意志力完成」。

柯文哲與捷安特創辦人、巨大集團董事長劉金標3日共同出席「雙城挑戰 雙塔圓夢 雙騎傳愛」活動,現場並播放柯文哲騎車挑戰從富貴角騎到鵝鑾鼻的影片。柯表示,看完影片後覺得很感動,成功和失敗唯一差別僅意志力,有意志力堅持就會成功,希望藉此喚起台灣人海洋國家的性格「冒險犯難、不怕失敗。」

另外,台北市要舉辦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所以觀傳局和體育局都藉由柯文哲的人氣當行銷手法。柯也強調,希望藉這個運動,讓台灣人民日後遇到困難,都會想到「曾經有個阿伯堅持夢想,用最大意志力去完成」,並鼓勵台北市民「相信世大運一定也會成功,不要怕失敗,找到並挑戰夢想,柯文哲可以,你們也可以。」

曾以80歲高齡二度單車環島成功的劉金標也特別稱讚柯文哲,是他這輩子「最敬佩的人」,以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完成雙城及雙塔挑戰,歡迎柯一起成為「自行車傳教士」。

柯文哲攜手巨大捷安特發起網路競標活動,在一日雙塔與一日雙城中騎乘的2台自行車與車衣,將自4日中午12時起至15日中午12時止,於露天拍賣網拍賣,起標價新台幣1元,不過兩台車總價值則超過37萬元。所得將全數捐「台北市肢體殘障運動協會」、「中華民國身障自行車運動發展協會」及「中華民國聽障體育運動協會」。

▼柯文哲表示,入夜騎單車又是另一個挑戰。(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