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打電動沒錢看病? 白衣男偷紅米機還400元醫藥費

▲心生歹念偷手機,嫌辯沒錢繳醫藥費。(圖/民族派出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日前接獲一名曾姓民眾報案,指稱手機放在遊藝場騎樓的機車上,卻不見了!警方循線逮到一名身穿白衣的葉姓男子,順利找回失竊手機。葉男則說,是因為沒錢看醫生,卻發現隔壁停的機車置物箱放了一支手機,便臨時起意,是為了償還400元的醫藥費。

據了解,曾姓民眾當天是把機車停放在遊藝場騎樓,卻忘了將放在機車前置物箱的紅米手機拿走,想起手機後,就已經找不到了。警方循線追查,鎖定有竊盜及詐欺前科的葉姓男子,他辯稱當天身體非常不舒服,又沒錢看醫生,只好請求診所先打針緩解不適,然後再想辦法籌錢歸還。

警方表示,葉嫌當天到遊藝場是為了領取會員的生日禮,離開時發現隔壁的機車置物箱放了一支手機,便臨時起意,為了償還醫藥費而竊取手機,事後也感到非常懊悔,並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不過,竊盜是公訴罪,仍被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